|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南京安奈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盐雾腐蚀试验箱、二氧化硫盐雾腐蚀试验箱、...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元英
  • 电话:025-66033248
  • 邮件:liyuanying12@126.com
  • 手机:15150692552
  • 传真:025-87186835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碳化盐雾腐蚀试验箱功能简介
碳化盐雾腐蚀试验箱功能简介-2022已更新(今日/公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碳化盐雾腐蚀试验箱功能简介 
品牌: 安奈品牌
型号: CO2Y-150
规格: 450×600×45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2-22 09:48
  询价
详细信息
碳化盐雾腐蚀试验箱功能简介-2022已更新(今日/公布)
  碳化盐雾腐蚀试验箱功能简介,高温老化试验箱功能简介、紫外光老化试验箱功能简介【安奈品牌】【400-018-7977】

盐雾环境 

   · 持续盐雾暴露广泛用于测试元件及涂料的抗腐蚀能力。应用包括工业﹑维护﹑建筑和船舶涂料;电镀和油漆层;航空和军用涂层,表层和元器件,电工和电子系统及元器件。

   ·本项环境试验中,依照大多数相关的盐雾腐蚀试验标准,一般运行于较高的湿度,不包括恒温恒湿试验循环;试验要求喷雾的空气在进入喷嘴之前被预热;盐雾沉降量保持在:1~2mL/80cm2 ·h,能够均匀喷洒到每个试件。

干燥环境 

在干燥功能期间,风机工作,室内的温度由耐腐蚀加热器控制,利用空气循环达到温度:+5℃~+60℃干燥效果,同时设备的喷雾、加湿系统停止工作。

湿度环境 

在湿度功能期间,通过锅炉蒸发湿热,由耐腐蚀离心风机导入到箱内,使箱体相对湿度可控制在50%--98%之间的任意一个点,蒸汽发生器的加热器保持所设定的湿度,由制冷系统和PID智能控制,自动演算,达到所需湿热效果。

低温储藏环境 

在低温储藏功能期间进入自动程序,箱体的温度由真彩液晶触摸屏可编程控制器自动控制。由制冷压缩机进行降温,来确保设备内部的温度、湿度要求,箱内此时不产生喷雾和干燥。

碳化环境

   本系统可独立操作或融入自动程序,由二氧化碳气体发生装置、气体流量计、电磁阀等组成的系统,在规定的要求下通过测算达到理想的浓度体积比。

控 制 系 统

l             韩国“TEMI”880真彩液晶触摸屏可编程控制器,能按设定的曲线自动运行,具备R232接口,与PC连接可实现试验数据记录,试验数据和曲线记录及输出功能,中/英文人机界面(与控制计算机连接,可实现实时监测和控制,控制计算机具备网卡和USB接口)(另配)

l              控制精度为:±0.1℃

l            测温传感器:PT100铂金电阻测温器

l            法国“施耐德”执行元器件            

●    内置式蒸汽发生加湿器;                           TEMI-880触摸屏

l            采用防腐钛合金电热管

制 冷 系 统

l      压缩机:法国泰康制冷压缩机;

l      制冷方式:机械制冷;

l      冷凝方式:强制风冷;

l      制冷剂: R22

l      全系统管路均作通气加压48H检漏测试;

l      加温、降温系统完全独立;                       

l      内螺旋式冷媒铜管;

保 护 系 统

l      缺水保护,加湿器自动补水                      

l      试验箱超温保护                                  

l      试验运行指示                                    

l      试验结束指示

l      无熔丝保护开关、低水位、漏电具有自动关机等保护系统。

设备使用条件

l      环境温度:5℃~+28℃;

l      环境湿度:≤85%;

l      电源要求:AC 380v( ±10%)V/50HZ   ;

随 机 资 料

l        说明书、电路图、合格证、保修卡;

l        操作方法、注意事项;

l        出货基本配件、维修保养事项。

交 货 说 明

l      供方负责运费送货上门,预付款到30工作日内发货;

l      合同生效预付50%,货到验收合格后一次付清余款,开具17%发票;

l      供方负责免费安装调试操作介绍,直到需方员工独立操作为止;

l      保修期壹年,自安装验收之日起计。供方承诺终生提供备件,售后服务必须到

现场解决的, 供方在24小时之内到达用户现场。 规 格 型 号

   号

工作室尺寸(mm)

容积(不含箱盖)

预装功率(kw)

价格(元,含税价)

CO2Y-150

450×600×450

0.12立方米

4

 

CO2Y-250

600×900×500

0.27立方米

5

 

CO2Y-750

750×1100×500

0.41立方米

6

 

CO2Y-010

850×1300×600

0.66立方米

7

 

CO2Y-016

850×1600×600

0.82立方米

8

 

CO2Y-020

900×2000×600

1.1立方米

9

 

产 品 用 途

本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摩托车、兵装兵器、电工电子、化工冶金、质检计量、邮电通信、船舶铁路等企事业单位及大中专院校和科研单位。

本设备用于模拟试验产品,在二氧化碳气体和含盐溶液或酸性含盐溶液下的检测腐蚀试验,在一个试验箱内不移动试验样品,能够达到:盐雾、干燥、相对湿度、碳化及低温贮存五种循环试验效果;针对试验要求下对材料或产品进行加速腐蚀,测试材料或产品在一定时间范围内所遭受的破坏程度。该设备是用来考核材料及其防护层的抗碳化和盐雾腐蚀等能力,以及相似防护层的工艺质量比较,是一种人工模拟盐雾环境的试验,也可以用来考核某些产品抗盐雾腐蚀的能力

参 照 标 准

GBJ82-85《混凝土长期耐久性试验》

DL/T5150-2001《水工混凝土试验规程》碳化试验设备

GJB 150.11国家军用盐雾试验标准

GB 2423.17电工电子产品盐雾试验的标准

ISO9227《人工模拟气候腐蚀试验—盐雾试验》

GB2423.17《电工电子产品基本试验规程试验Ka》盐雾试验方法

BG10587盐雾试验箱技术条件

主要技术指标

l        温度范围:+20℃~+60℃(可调)

l        湿度范围:50~98%R·H(可调)

l        温度偏差:±2℃

l        温度均匀度: ≤2℃;

l        温度波动度:±0.5℃

l        盐雾沉降量:1~2mL/80cm2 ·h

l        二氧化碳气体产生方式:  钢瓶法

l        二氧化碳气体浓度:0~100%可调(体积百分比)

结构设计简介

1.本试验箱主要结构组成部分有:试验箱体,制冷系统、恒温/恒湿系统、二氧化碳发生装置、盐雾发生装置和控制系统。

2.整套设备外型美观,结构合理,线条平滑、自然流畅。箱体内外材质均采用优质PP板材,可耐高温80度;箱盖采用优质透明PVC板材,外表光洁明亮,耐腐蚀、易清洗、无泄露,耐温性好,强度高。各种辅助配件设施同样为耐温、耐腐蚀材料制作。

3.箱盖设计成约120度最佳顶角,开启角度约85度,可清楚地观察到室内的试件状况。箱盖斜角可使试验过程中产生的冷凝水不会滴落到样品上影响试验结果。

4.箱盖与箱体采用硅胶条密封,防止盐雾外溢,从而影响试验结果和腐蚀室内其它设备,甚至可能对试验操作人员造成的伤害。

5. 喷雾系统是利用亨特定律法进行喷雾,为塔式喷雾装置或挂壁式喷雾装置(选择项),喷嘴口径直径为¢1.0mm或¢1.2mm,喷嘴由纯石英玻璃制作,经久耐用;盐雾分布均匀,沉降量自由调整,喷嘴无结晶现象。

6.气源可以采用压缩空气,采用台湾进口气动元件,进气压力为0.4兆帕,以确保使用正常。

7.箱体加热和加湿设计为内胆水槽式加热方式,水位高度≥10mm并可控,并设有低水位报警装置;节约环保型,升温快,温湿度分布均匀。

8.样品架按国家标准设计成上下两层按15度和30度倾斜,也可采用挂钩方式,以便于被测物品从各个角度的试验。

9.风道温湿度循环采用耐腐蚀长轴风扇电机,耐腐蚀ABS多翼式离心风轮,以达强度对流垂直扩散循环,使实验室内的温湿度均匀并保持稳;

10.试验箱制冷用蒸发器兼做除湿器,可满足不同温度下的湿度要求,并做防腐蚀处理;

11.本试验设备内部设有快速排雾装置,试验结束时打开排雾装置,可减少盐雾的漂浮, 对人体和其它金属设备的危害。

12.试验结束,只需旋转气缸控制旋钮皆可将箱盖自动轻轻开启,解决了沉重的箱盖开启带来的不便。

 13.二氧化碳产生示意图:

二氧化硫产生系统示意图

以上数据均在环境温度(QT)25℃ ·工作室无负载条件下测得;温度性能测试可按照国家标准GB/T5170,2相关条款进行测试。

电源老化试验箱高温老化房老化室 江苏省南京维无锡镇江盐城橡胶老化房 恒温恒湿箱恒温恒湿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机 盐雾腐蚀 验箱盐雾腐蚀试验机盐雾箱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湿热试验设备/试验设备 臭氧老化试验箱参照标准用途图片价格 电磁式高频振动试验机 汽车试验设备摆管淋雨试验设备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电源老化试验箱高温老化房老化室 | 江苏省南京维无锡镇江盐城橡胶老化房 | 恒温恒湿箱恒温恒湿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机 | 盐雾腐蚀 验箱盐雾腐蚀试验机盐雾箱 |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湿热试验设备/试验设备 | 臭氧老化试验箱参照标准用途图片价格 | 电磁式高频振动试验机 | 汽车试验设备摆管淋雨试验设备 | 人工气候箱紫外灯老化试验箱 | 安徽合肥高低温冲击试验箱厂家直销
询价单